20100508忠義親山步道+淡水天元宮輕鬆遊5/8(六)無雨 天氣涼爽有風宜人 lucky !!由annie帶大夥走走忠義親山步道參加 人社長John經理anniesteven吳鍋貼歡迎新捧有阿斌阿偉應到6人9:30相約忠義售屋網站 出站右轉直行中央北路 經桃源國中後 過馬路上行天宮~穿過行天宮北投分館~即為忠義親山步道入口啦10點左右開始爬~踏著撲滿相思樹花 僅有800公尺ㄟ步道前進~約一小時抵達忠義山頂打印台蓋租屋章囉!此平台有一大草原+古墓區~空氣清新^^直走出鐵門取吳仔厝右邊產道(稻香路~也就是貴子坑ㄟ入口)約於11:40與社長於中央北路與大業路口(文化國小)集合後 帶我們去吃在大業路巷仔路(大同街售屋網交永興路)得獎ㄟ牛肉麵大推這個番茄湯頭後回北投站ㄟ大同街上遇老闆娘又美又溫柔 誰ㄟ豆漿也不會比她濃ㄟ豆花店(營業時間從早6點到晚上6點!)人家下次想去吃早餐!感謝右邊那位年輕又多金ㄟ農地貸款steven請客體貼ㄟ社長有交代 為了不造成大家ㄟ負擔 以後請自付為佳~(ㄚ社長也有請我喝沙士 吃阿給 啃麵包..明義招待天婦羅 龍鳳腿...小花+鍋貼ㄟ好甜水果... 所以我真滴真滴不介意人家餵我房屋二胎吃東西低~哈哈溜~) 從北投坐捷運出紅樹林約1點  出站左轉走登輝大道+淡金公路往淡水天元宮出發途經一家水果大盤 試吃水果我不"口"軟 我吃我吃我癡癡癡 下次...下次再帶我來好嗎(烤肉食材扭)還有3.3公里!加油吧!!社長有交代~睹香蕉思小龐@@聽說這裡的警察局很敦親睦鄰....要不是社長一直拉著我...我真滴好想去...不是報案啦!....是體驗一下喔!途經這家社長推薦認明只有六日才開結婚西裝ㄟ草仔粿店家~裡面的阿嬤看起來就很專業買十送一 200元 大顆料又實在 放冷後Q又不油膩喔!讚!!還有免費奉茶 超甘甜滴^^約3點抵達天元宮旁有一井水 很多人來裝回家煮茶喝喔!(廟旁也有奉茶~熱酒店打工得也透心涼^^)人家喝水我們吃粿!有了阿嬤ㄟ粿加持!精力旺盛!!一次可以跳五層樓高喔一人跳一邊  說有多軟Q就有多軟Q~要買粿的人請六日來排隊呀等公車回淡水捷運站~這條路一直走可以到陽票貼明山ㄟ大屯山喔!(約11.5公里)宮內遇此字 不會念 請大頭賜教^^遇神樹不會認.....請哪位賜教~公車上睡太沉 連社長哪下車都不知道~以上 有走十公里喔(誰再說輕鬆遊我就扁誰...好像是我喔@@)報酒店工作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ie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