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這條路在國中教書時帶過兩屆導師班到了高中後因為分組的關係帶過三個班綜合以上帶班的經驗畢業後會室內設計和我保持聯繫的都是男生這並非什麼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道理可能是我直來直往的性格和小女生扞挌不入吧其裝潢實我對男生很不客氣的因為我的名言就是:”未來ㄧ定是女人統治男人的世界”但或許是不罵不相識的緣故反買屋而因此和一些行事特殊、想法怪異、不時出點小紕漏的孩子有了更多了解彼此的機會實在是很有趣的因緣ㄧ直貸款以為學生不喜歡被老師叫來私下談話後來才知道他們有些人其實很喜歡藉此跟老師聊天呢(真怪!)這樣說來對個人信貸那些乖小孩似乎有點兒抱歉呢所以後來我反而會特別找那些沒有聲音的孩子聊聊(可是好像有時候會讓他們有設計裝潢點緊張)曾經想過去女校教書又很擔心自己跟女生班處不來既不溫柔且欠缺耐心的我會不會用嘹喨的大嗓門與禮服快速的節奏嚇壞了那些小女生呢?可是我大概也沒辦法帶男生班吧因為處女座的龜毛與潔癖可能會讓彼此都瘋租屋網掉因此當三類組的導師好像還不錯三分之二的男生與三分之ㄧ的女生比例很恰當而且女生很好溝通(不太像一襯衫般的女生喔!)不過基於喜歡自我挑戰的個性下一次想試試看性質不一樣的班級先休息個ㄧ兩年當專任之後再拭有巢氏房屋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ie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