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在好味道~花蓮 Eating house 昨天因為看了Discovery 的挑戰美食堂,看到主持人大口吃漢堡的樣子,讓我今天滿腦子都是"吃漢堡吃漢堡吃漢堡居酒屋............."這回事................. 所以一等到下了班,直奔花蓮有賣大大漢堡的地方 Eating house 美式餐廳想吃的人可以趁八月底前去吃喔,八月底前帛琉全面八五折~~~門口畫了大大可愛的招牌,還有一個我覺得超誘人的超牌 "惡霸"大漢堡....八吋大漢堡耶...............光想就覺得超過癮的 XDDDDD店內都是用粉筆保濕面膜寫上的菜單還有可愛店員畫上的可愛圖案喔~~~一整個很有美式的風格~~點了綜合拼盤........可以自選三樣東西拼一起 NT 200我超愛他們家的起士棒的,很香的起士室內設計內加了鹹鹹的香料,還有洋蔥圈和花枝圈其實我覺得洋蔥和花枝圈有點油了.........拼盤會附上三種沾醬,塔塔醬,蜂蜜芥茉醬,還有一種我吃不太出來......不過個人買屋是喜歡加他們店裡面的黃芥茉醬,比較不那麼油膩感折開起士棒,超有彈性和Q度的起士就這樣展現出他誘人的身段來啦 拉拉拉拉拉~~~~起士可以拉超長的拉~~~重點來裝潢了,我點的是雙層肉醬起士漢堡............端上來就是一整個具震撼力阿~~肉醬是番茄肉醬作底,加上酸豆的微酸味道,這樣的醬汁配上含有豐富肉汁的漢堡肉,真的還借款不錯,不會覺得太膩,重點式這肉醬加上薯條還真的是超好吃阿漢堡餐中會搭配生菜,洋蔥和番茄酸黃瓜給你,可以加在漢堡中大口一起享受,也可以另外配著吃薯條就一花蓮民宿般般了...............雙層漢堡肉斷面秀~~說真的,漢堡餐一端上來就看到豐富的肉汁不停的泊泊流出,這漢堡肉算是比較鬆散的,煎過(或者烤過?)有漢堡排獨特的肉辦公室出租香味.........加上肉醬,真的不錯.......對於想大口吃肉的人來說,真的有滿足到 很好,終於是滿足了想了一個晚上的願望了 肚子好撐到是真的~~~~ 地址:花蓮市中燒烤山路88號電話:8353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36kqie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